-白袷蓝衫-

《白袷蓝衫》第三章

“诶他昨晚主动跟我说晚安了”
“诶!!”
望着满面春光的蓝薏,筠衍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你说会不会他有点喜欢你了啊”筠衍说
“我觉得吧,人生能有几回少。我已经物色好时间表白了,就这周五!”薏说
筠衍正想说会不会太快了,抬头看到蓝薏一脸欣喜地按着手机,话到嘴边变成了,“那……等你的好消息”
目光不经意的瞥过薏的手机,只见聊天界面顶端的备注:白曛

这两个字再熟悉不过,大考小考必有一科为年级状元,在一批又一批人名刷新中,总分屹立于年级前三的白曛。
看不出来啊,小薏喜欢学霸类型的啊,筠衍叹了口气,看来小薏前路坎坷啊。

“这个星期又是过得平淡无奇,除了学习还是学习,可能高中就是这样吧,住宿又没网又不给玩手机,真的要被气死。”荺衍想着,烦躁地提着行李箱,向地铁站走去,又到了一个星期一度的回家旅程。身边有几个人在交谈,盖过了嘈杂的汽车轰鸣声。
手机在兜里震动发出iPhone手机铃声,筠衍掏出来,看到熟悉的来电头像,是蓝薏。
滑动接听键,又是那个熟悉的声音。
“我现在去表白了啊,好紧张啊好紧张啊,到时候有结果就告诉你啊。”听到她急促又紧张的声音,突然想起她要表白的事情。
“那你加油啊,成功了要算我的功劳啊,被拒绝了也别伤心啊。”筠衍说
“好好好…”电话挂断了
“唉给学霸表白,十有八九别人会说都还没到那个年龄,谈什么恋爱,现在的任务就是学习,一番老生长谈,可能是我的偏见吧,但感觉真的是这样的嘛,薏要是表白失败会不会很难受啊,到时候多鼓励鼓励她”筠衍心里想
还没等到走到地铁口,过着小马路蓝薏又来电话了,“好了准备安慰她了“筠衍按着接通。
“我…我成功啦!他答应我了啊!”
“…”
“…”原本要安慰她的想法完全没有了
“真的啊!那真是太好了!”筠衍激动地跳了起来,汽车就在旁边驶过“比我自己恋爱还开心,真的是。”

挂了电话后,筠衍发现自己的微信收到了一张图片,点开一看,是蓝薏发来的聊天截图

---大佬,一句话,拖不拖
---拖。
---诶,这么快就决定了?我们才加好友15天
---没关系,我们可以用一生去了解彼此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)